2009年黏TT春酒 結束後,一票人馬轉往植物園找松鼠喝午茶.

好不容易在門口將人數湊齊了,小鬼們也先喝完多多午茶才悠閒的在植物園裡散步.

尚未抵達紅門休息處時,這票小鬼就已中途休息好幾次.

看看萱萱及瑋瑋這對表姊弟,感情好到坐著也要牽手耶!

植物園裡到處充滿了小石頭,我跟晴晴玩起了撿石頭的遊戲.

晴晴不斷的拿石頭給我看,看完後我再請晴晴去換別的石頭給我,就這樣我們重複玩好久,最後連阿比也一起玩了^0^

當我跟晴晴阿比玩石頭時,另一群小鬼忙著撿地上的刺松果.

到了小紅門時,yuci又找苾慈巴討抱抱,一旁的苾慈看了心覺不妥也跟老北討抱抱,結果就成這付"甜蜜的負擔".

我想這不是一般人可負擔的起,沒三兩下"功夫"是會"出事"的.

雖然yuci很喜歡跟苾慈搶老北,但這麼大隻的老北是搶不走的,而且唯有自家老北的肩膀最舒服了.

瑋拔打扮了今年秋冬即將流行的造型,頭戴毛毛帽手提小獅子,保證把小松鼠嚇跑.

就是這道紅門吸引我們前來的,從前幾次的經驗判斷,紅門這帶的松鼠不少,不過這回卻是一個影也沒瞧見,可能是被我們嚇到不敢出來吧!

赫赫媽拍到"好看的"跟兒子分享,巧虎教的分享赫媽有在聽喔!

這張其實不是荳拔在教荳荳擺POSE,而是荳荳"自行撲倒",荳拔連忙的前來觀看.

一個倒就算了,連阿懷也來湊一腳,而且還比原創者敬業,幾乎是五體投地阿!

已經可以不包尿布的阿比突然喊著要嗯嗯,比嬤只好抱起阿比就地解決.

一時間忘了將褲子整個脫掉,還讓比嬤的手塗了童子尿"保養"一番.

(比嬤在地上先墊衛生紙,最後也有拿去丟喔!)

yuci拔說這張像極了"被偷拍".

是小倆口偷偷約會被抓個正著嗎?

荳拔跟阿懷說 : 噓~我不會跟別人說的,這事..男人懂的啦!下回要小心ㄟ~

暨上回在植物園看過赫赫換屁屁後,這次同樣又是yuci及苾慈盯著赫赫換屁屁,連後頭的晴晴也張大眼睛猛看.

我想赫赫這下糗了,長大後若知道有這麼一回事,大概會想哭到不敢出門見這兩個女生吧!

萱拔陪著他的小情人萱萱尋找小貓咪,那溫柔的模樣真是令人羨慕阿!

yuci可能要"很久很久..."才能體驗一次如此溫柔的對待吧!

凡事都跟小柚子講道理的柚子媽,又跟小柚子"溝通"了.

我愛極了這種溝通模式,雖然小孩可能不懂,但說多了終會有懂的一天.

這一天我們沒有如願見到很多松鼠,但還是有幾次小貓咪現身讓這票小鬼"過過癮".

(連看到貓咪都會有驚呼聲,果然是都市裡的小孩)

植物園結束後,苾慈媽提議去吃搶鍋麵,但因我跟yuci拔有點累了,且剛好要搭順風車的懷媽晴媽想先離開,所以我們沒能一起去搶麵,也沒去猜拳吃冰.

090215 雪王冰淇淋--春酒終了篇 090215-春酒完結篇 之 四個狠心的阿桑

事後看到猜拳吃冰的影片,只能說..呼呼~幸好我家沒去,不然局面可能會更混亂

(PS:猜拳吃冰真的很好笑,反正女人就是不用負責,有事..男人擋就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ia 的頭像
    shania

    shania blog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