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陳yuci.

最近我家媽咪"蕭蕭ㄟ"突然拿了好多帽子要我試戴,說什麼要開個帽子特展.

其實是媽咪擔心自己的腦袋不靈光,所以要將所有帽子拍照存證,這樣她才知道我究竟有多少帽子.

而且拔拔跟媽咪說我戴帽子很好看,頭型很適合戴帽子,跟媽咪一樣啦!不像拔拔戴了帽子總覺得怪怪的.

這頂紫色毛帽是靜怡乾媽跟倩如乾媽送的,還有身上的白色羽絨衣也是乾媽送的,是我今年的聖誕禮物.

也是我第一頂紫色的帽子,原來紫色也蠻適合我的.謝謝乾媽

(手上拿的是{夏天}媽咪送我的DORA書,謝謝{夏天}媽咪)

米奇人頭帽是我上次參加baby home寶貝秋季運動會 送的,只有剛拿到手的那幾天戴了一下下,從此就被我打入玩具冷宮中..

媽咪今年入冬幫我添購的第一頂毛帽,跟乾媽送的款式相同(同學的眼光果然一樣).

購買時媽咪特地跟老闆確認這頂的頭圍較大,結果買回來還是發現...帽子有點小,看來我的頭真的太大了點.

這頂白帽是上星期剛敗家的新鮮貨,有紅色/灰色/粉紅色及白色四款,媽咪考慮了很久還是幫我買白色.

因為媽咪希望我可以更有女人味一點,但別搞的太刺眼.

(苾慈媽很喜歡這頂,要不要考慮一下阿!)

大家知道我媽咪有多失心瘋嗎?今晚趁著拔拔有空,硬是叫我跟拔拔搞麻豆寫真,

於是就一頂接一頂的換不同帽子,搞的我滿頭汗差點沒頭頂冒煙.

粉紅口袋帽一樣可以展現出我可愛的模樣,這個側臉照,拔拔說懷懷媽一定會很喜歡,我自己也很滿意,若是鼻子再挺一點那就更完美了.

雙耳球球帽很適合冬天,一看就很保暖.

非常有過年氣氛的帽子,無奈我的頭太大了,只能拍拍照過過癮,但若真的戴出門應該會有很多人以為我男扮女裝吧!

表哥的史奴比毛帽,剛到手的那陣子可是天天陪我風吹雨淋的.

這也是表哥的帽子,還有一條同花色的圍巾,不過我還沒戴過且也沒機會戴,因為頭長大了戴不下囉!

小熊花邊帽,曾經遺落在麗芬阿姨家,被眼尖大瓶姨認出來是我的,才又有機會失而復得.

不過不見的那段期間,我跟媽咪都沒察覺,神經有點大條啦!

媽咪今年夏天幫我添購的草莓帽,為了這頂帽子媽咪留意了好久,看了好多攤位才找到有草莓圖案的帽子.

會這麼辛苦的找草莓帽,是因為我那陣子狂戀草莓,連衣服褲子都有草莓圖案,當然也要配頂帽子囉!

kitty草帽,還沒出門亮相過,戴起來有一絲絲"陳雷"的fu喔!

我五個月大時靜怡乾媽送我這頂很可愛的白帽,那時候帽子好大一頂常蓋住我的頭,事隔將近兩年,已經要硬擠帽子才戴的下,我的頭真的好大...

帽子太可愛多看幾張吧!

順便看看我自己穿襪子,媽咪前兩天新買的baby kitty,有kitty圖案我可以穿比較久,不會想脫襪襪.

小魚丸媽媽送我的橘帽,還有一條圍巾搭配成一組,小魚丸及樂樂都有喔!

小魚丸媽媽說這麼一組只要$10,但我媽咪覺得小魚丸媽咪騙人的,一定是她擔心媽咪會不好意思才說這麼便宜.

媽咪從舊衣袋裡翻找帽子時,被我發現維尼小鞋,還記得以前我也很喜歡這雙鞋,原來找不到是因為被媽咪收起來了.

(圖示右上那個大屁股+大腳丫就是我媽咪)

不過我的腳ㄚ子也長大了,維尼小鞋不能穿,媽咪一直告訴我腳太大了穿不下,我還問媽咪為什麼,媽咪說我有吃飯所以腳長大了.

可是我很想穿維尼鞋,但又不想因為長大而不能穿,這樣我還要不要吃飯阿!

媽咪去年買的粉紅帽,還記得剛戴出去時有位阿姨說她也有一頂,是阿姨有一頂耶!我的頭跟阿姨一樣大..

(沒記錯的話,那位阿姨好像是千千媽咪)

今年夏天買的帽子,這次我的頭一點也不大,帽子戴下去會整個蓋住我的臉,所以媽咪特地在背後用夾子夾起來,看來這頂要多等一兩年才能戴了.

前陣子跟苾慈逛街時風太大拔拔借我的毛帽,我的大臉被這帽子遮的剩下一點點,這樣看有沒有感覺頭小一點阿!

聽說苾慈媽看到我的造型後也幫苾慈添購一頂同款式的,下次出門要戴的話記得先通知我媽咪ㄟ,我要跟苾慈一起走嘻哈風啦!
 

我家舅舅的帽子,被我拔拔A來後又被我弄來戴,拔拔說戴起來有點像"藍色小精靈",但媽咪說一點也不可愛,因為拔拔喜歡將帽子戴高高的,很像廚師帽耶!

拍完這些帽子照後,媽咪說還有好幾頂帽子忘了拿出來試戴,下次有機會再戴給大家看喔!

以上帽子部分是媽咪添購的,但絕大部分是各界愛心捐贈,感謝乾媽及阿姨們,以後誰有帽子不戴的歡迎送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