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20 (六) 天氣晴,回宜蘭找阿祖.

其實前一星期我們已經去過宜蘭了(宜蘭"荷蘭村" ).

但是媽咪說那次我們沒帶阿嬤一起回去,所以隔了一星期再回去一次.

我的阿祖已經很多歲了(我也搞不清楚幾歲),身體很硬朗看起來很年輕喔!

兩位阿祖看到我回去開心的笑到合不攏嘴,要我留下來陪他們,還送我紅包.

阿祖家隔壁鄰居是我們的親戚,那位阿婆家有好玩的玩意喔!

噹噹~就是這個.......我很害怕的小狗啦!

不過這隻小狗[麵包]很可愛,不會很衝動撲在我身上,也不會亂叫,所以我一點都不怕牠喔!

阿婆還讓我牽著[麵包]到處走,只是我覺得應該是我被[麵包]牽著走啦!

[麵包]是一隻很懂得享受的狗,只要你跟牠說"摸摸",牠就會自動躺下讓人摸摸,一臉舒服的模樣超欠扁的.

[麵包]讓我重拾起勇氣.

讓我脫離怕小狗一族的行列.

嘿嘿...小柚子~你可得加油囉!我已經不怕狗啦!要不要來我阿婆家練膽阿!

你看看我是不是很勇敢阿![麵包]躺著讓我摸呢!

媽咪也學我摸[麵包].

[麵包]躺著的樣子是不是很享受阿!

阿婆問我要不要將[麵包]帶回台北,我說好阿!

不過阿婆反悔了,阿婆說捨不得啦!

連阿嬤也來玩[麵包].

為了慰勞[麵包]這麼盡責了讓我們玩,我決定將我的糖果請[麵包]吃.

[麵包]不只吃我的糖果,牠還有專屬零食"小饅頭".

不過媽咪說[麵包]太胖了,才三個月大就長的胖嘟嘟,以後要減肥可就辛苦了.

當我在玩[麵包]時,阿嬤跟阿祖在廚房裡搓湯圓.

我看到好玩的搓湯圓也想幫忙,趁著大家不注意時,腳一墊就被我拿到一顆了.

搓好一顆後我又想拿第二顆時,阿祖說不可以喔!小朋友只能拿一顆,要不然會被我全搞砸的.

雖然阿祖說的一點也沒錯,但說的太直接太傷我的心,我只好大哭表示抗議.

既然不讓我玩湯圓,我只能找媽咪抱抱了.

一整天還沒補眠的我,就在這一罐黃湯下肚後,不支倒地了.

喝到睡著無力拿奶瓶.

發現奶瓶掉了趕快舉手.

這次回宜蘭本來要帶阿祖出去玩的,但是阿祖說要搓湯圓,且另一位阿祖(男阿祖)也不喜歡出去玩,所以我們就賴在阿祖家一整天.

(不過男阿祖卻是自己天天往外跑,去年還榮獲宜蘭的模範老人獎)

下午跟著媽咪去7-11時,我表現的非常棒,因為路途很遙遠(阿祖家住田中間),

我為了體恤媽咪幾乎全程都是自己走路,讓媽咪很驚訝,我想這就是長大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