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爺爺奶奶拔拔媽媽小朋友們好,我是yuci.

我媽媽說她每天幫我打理blog有點累了,所以這一篇就由我自己接手.

我來跟大家報告一下這幾天的近況.

我被媽媽傳染咳嗽了,不過我有看巧虎很勇敢的去看醫生,所以我也跟媽媽說[我要去看醫生].

到了診所因病人太多須等待的時間太久,我還一直跟媽媽要求[我要去看醫生].

看醫生時我跟巧虎一樣很勇敢的讓醫生叔叔檢查,可是當醫生叔叔將聽筒放在我的背部時,我開始害怕了.

因為巧虎看醫生只聽前面阿!又沒有聽後面.為什麼我的醫生叔叔要聽我的背後?

而且檢查耳朵時也有點恐怖耶!那種感覺跟我自己挖耳朵不一樣,所以我又開始害怕了.

不過我只有哼哼的唉幾聲,並沒有大哭掉眼淚喔!

拿藥時還告訴媽媽 [那是我的藥,你不可以吃].

因為阿嬤的藥我不能吃,所以我也不讓任何人吃我的藥.

說到藥,我應該是個怪怪的小孩,因為我不怕吃藥,反而是很喜歡吃藥. 

看完醫生回家後,拔拔說要先洗澡再喝ㄋㄟㄋㄟ才能吃藥,可是我等不及想吃藥,

只好叫拔拔 [洗快一點],洗完澡看巧虎喝ㄋㄟㄋㄟ.

但是媽媽太晚帶我去看醫生,回到家都已經過了我的睡覺時間(晚上10點),

我只能很努力的喝ㄋㄟㄋㄟ,連藥都沒吃就躺在沙發上睡著了.

媽媽說想讓我在沙發上睡熟一點再抱進房間,可是拔拔擔心我會掉下來而要媽媽先抱我進房.

為了沒先抱我進房拔拔還有點不高興呢!(拔拔那時在忙)

不過~我說拔拔阿!別擔心,我雖然平時的作風很大膽,但在沙發上睡覺我可不敢隨便翻身的,因為我也怕跌跤啦!

對了,大家別擔心我的咳嗽快好了,下次見到我時還是一條活龍囉!

還有喔!這次醫生開的藥我不太喜歡,吃了兩天後我就不想吃了,真該跟醫生反應一下口味不合阿!

再來跟大家說說一件事,我最喜歡媽媽了,這是我每天都要說的 [媽媽我最喜歡你了],別人可沒有喔!

我喜歡叫媽媽教我看書/說故事給我聽/陪我玩/抱我...,

昨天媽媽洗澡時說故事給我聽,我還會舉一反三,知道看到門要說 [OPEN],

知道劇情下一步該如何發展,這是我每天看DORA及巧虎的成果啦!

最重要的是常聽媽媽亂編故事,聽久了也知道她要玩什麼把戲.

我媽媽都是自己編故事,最愛說DORA及小C的故事,大家都不知道小C是誰吧!

小C就是我,媽媽常把日常生活會發生的事融入故事中,想藉此加強我的印象.

只是她要說的我都知道阿!像是走路要牽手/看戲說話要小聲/ㄋㄟㄋㄟ要喝完......

每件事我都知道,但我都做不到......所以阿姨每天都跟媽媽說我是壞蛋,要叫警察把我抓走.

好啦!先跟大家說這些吧!一下說太多,把我的底細全告訴你們,這樣我以後就沒得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