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拔拔媽咪明天要去金門玩了,他們說我太小不讓我跟,

還說難得有獨處的時間,所以要我乖乖的在"台灣本島"等他們.

既然他們不讓我跟,那我就自己安排時間吧!

首先狂玩玩具

再來狂血拼

其實......上述說的都沒有,因為我要去阿姨家,

拔拔說要聽話不可以亂來,所以我只好努力當三天的乖小孩.

2009/9/9 (三) 我的燙傷日,也是拔拔媽咪開金門行前會的日子.

他們相約在台北車站的微風廣場開會,這次去金門的人有.......我最愛的靜怡乾媽.

還有我很愛的倩如乾媽

當然還要有乾爹叔叔

另外還有拔拔及靜怡乾媽的同事~文音阿姨,以及靜怡乾媽的弟弟及女朋友.

我拔拔告誡我,在阿姨家一定乖乖,因為媽咪已經跟姨丈說沒有乖就修理,看來我的皮要繃緊一點了.

乾媽~你們好好去玩吧!我會盡量乖乖的等你們回來,別忘了要帶禮物回來給我喔!

喔!對了,我媽咪說這幾天不在家,這裡可能會長草,所以要拜託各位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幫我媽咪看家了.

 愛 你 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