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品田牧場最近推出的活動,不給豬排就搗蛋.

只要消費2客[元氣套餐]$330/客,同行兒童喊出"不給豬排就搗蛋",就免費招待兒童餐乙客.

為什麼我會知道這些資訊呢?嘿嘿~我背後可是有"靠山"的.

聖文媽三不五時就會告訴我很多活動訊息,連上星期看的紙風車也是他告訴我的.

這些活動大多都是BBH的媽咪分享,大家沒事多逛逛其他育兒網站就會獲得很多消息囉!

10/19 (六) 要去植物園外拍,所以中午我們就先殺去吃豬排啦!

為了順利說出口號,我們可是有在家先練習過的.但yuci都會說成"不給豬排了就搗蛋".硬是要加個"了".

品田的招牌芝麻,放在缽裡磨一磨再加點豬排醬可是非常好吃喔!

上餐前yuci玩著芝麻倒來倒去的遊戲,差點沒把芝麻全倒光光.

泓泓可是棒呆了,會自己磨芝麻.

還會揪著嘴讓拔拔拍照,超可愛的.

由於嬰兒餐椅擺放的位置不夠,只好讓泓泓坐在沙發區,讓泓泓不方便用餐很不好意思ㄟ~

泓泓這次表現的很好,吃了好多口飯,而且還是自己吃的,吃完了咪咪就會鼓勵泓泓好棒喔!

這就是當媽的偉大,小孩吃飯還要鼓勵. (我們小時後哪有阿!)

欣逸順利說了口號,服務生哥哥看聖文肚子餓到狂吃芝麻,因此趕緊送上"不搗蛋的兒童餐".

聖文立刻享用專屬的兒童餐.

吃豬排要這麼殺阿~~

還要裝可愛

一陣狼吞虎嚥後竟然說肚子痛了,去嗯嗯時還會跟媽咪說:是我吃的太快所以才會肚子痛的.

很好,自己知道吃太快會肚子痛就好了,下次要注意喔!

拔拔點的菲力(腰內肉)豬排,吃豬排要吃原味才能吃出味道.

會點腰內肉也是因為它的肉質比較嫩,yuci較能接受. (yuci不愛吃肉)

泓泓吃飽了想玩囉!睜大眼睛拍照阿!

阿姨知道你的眼睛很大啦!不要再刺激我了.

3比8先生吃的不少但都沒長肉ㄟ~這樣粉浪費喔!

坐不住的泓泓在沙發上找找好玩的東西.

嘿嘿~找到啦!亮晶晶的東西是什麼阿!

原來是兩台車子阿!

我手上的MARCH車車暫時吸引了泓泓的興趣.

我們這桌原本也是有份兒童餐,但服務生忘了(是yuci說的太小聲嗎),

因我們也吃飽了,就請他不要再上餐了,向來以服務為最高指導原則的王品集團,便換了一盤炸牛蒡給我們.

準備上副餐時還會詢問客人有沒有吃飽,據說你跟服務生說沒吃飽的話,他會再上一客餐喔!

好吃的抹茶冰淇淋吃完後準備要去外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