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18 (六) 萬聖節變身趴.

苾慈媽早在一個多月即號招各方人馬於此日到中正紀念堂變裝搞趴,更為了活動地點前往場勘.(黏TT之中正紀念堂篇 )

老天爺似乎知道有許多小孩期待此變裝趴,便賞賜我們一個晴空萬里的好天氣.

當天中正紀念堂除了我們這一票小鬼外,還有很多"大鬼"進行花車遊行. (因頂著烈日找尋場地中,所以沒拍到大鬼們的照片)

雖說是萬聖節變裝趴,但我家卻沒準備像樣的變裝服裝,因為我不想添購只用一次的服裝啦!

只好讓yuci身上的裝飾較一致,經苾慈媽的提示搞了兔子的造型. (勉為其難硬說是"造型").

為什麼要裝扮兔子呢!因為拔拔的英文名為"PETER",彼得+兔=彼得兔. (有點冷請多包含)

yuci頭上的這兩個裝飾物全是別人家的,左邊的"海豚or恐龍"是小凱的,右邊的惡魔髮箍是魔法tammy的.

謝謝你們熱情提供的造型ㄟ~

總是勇往直衝的泓老大變身成南瓜男.變裝時不小心被拔拔拍下上半身的裸照,肌肉要再練一下喲~

苾慈媽的號召力無限大,搞了好大一票人參加,據說戶數突破20~30家.

出席的小孩眾多,搞的我實在是無法一一辨識誰是誰家的小孩.

剛開始看到許多人變裝時,心想完蛋了,該不會只有我家是"素顏"吧!幸好還是有人陪我們啦!

這次有許多不同的造型出現,其中最夯的就是南瓜造型.

我心目中認為最可愛的是唐老鴨(不知是哪家小孩ㄟ),小小個子裝扮成唐老鴨,可愛極了.

由於天氣有些熱,變裝沒多久就有小孩又換回正常服裝啦!

跑趴必備泡泡槍還是要亮相玩一下,不過一群小孩好像比較喜歡棒棒糖喔!

看這三個小鬼手握棒棒糖的模樣還真一致哩!

yuci發現除了泡泡槍之外,還有用吹的泡泡棒.

其實這是萱萱家的泡泡棒,因萱萱吹泡泡時不小心讓一群媽"狂笑"(忘了啥事),萱萱立刻將泡泡棒丟在地上說什麼都不要再玩了.

(萱萱~妳好有個性喔!阿姨對不起你ㄟ)

yuci見機不可失趕緊拿了泡泡棒獨玩,yuci吹的功力越來越好了,可以順利吹出很多泡泡.

活動中除了yuci嘴巴沒聽過外,另一個嘴巴很忙碌的就屬荳荳.

學院風格的荳荳手裡不是餅乾就是糖果,跟yuci一模一樣,算是貪吃ㄧ族囉!

tammy原本要跟鈞鈞泓泓一起照相,但被yuci瞧見了,硬是要擠進去"插花".

自從看橘子泥戲帶回DORA娃娃後,yuci便對tammy印象深刻.

再加上拔拔帶她去過tammy店裡,更是讓她對tammy無法忘懷.

常在家裡看到tammy店裡的東西就說"這是tammy阿姨送給我的",搞的自己跟阿姨很熟喔!

變身趴除了參加的人多,連圍觀的遊客也多,其中還有兩團日本觀光客特地停留看看我們在玩什麼呢!

跑趴總是要來張大合照,但因人數眾多所以合照的畫面也是"哩哩辣辣".

想全部入鏡是不可能,因為很多人也沒聽到拍合照的訊息.

我看下次可能要帶"大聲公"廣播囉!

拔拔拍的荳荳家與小朋友們的合照.

說也奇怪~我似乎對小男生比較有吸引力(難怪苾慈不喜歡我),這位可愛小男生突然牽起我的手想跟我照相ㄟ.

yuci是太興奮了嗎?開心的跳起來了.

唉~就說yuci很貪吃吧!手上總是會出現食物.

最近yuci拍照比YA的手勢越來越正確了,雖然有棒棒糖吃但也不忘了拍照要看鏡頭. (看別人家的鏡頭)

這兩個小孩很好笑,不知道說了什麼,最後竟然分道揚鑣各走各的.

總是愛捉弄小凱的泓泓還是不忘了跟小凱"玩"一下,沒一會兒就見小凱眼框紅紅啦!

鈞鈞拿了兩把槍還不開心嗎?不要嘟嘴囉!

小蘇菲一把槍就能滿足她了,很開心的玩槍中.

而yuci呢!總是默默的自己走到階梯上坐著享用"美食".

也該玩累了,這時候各家小孩也開始補充能量囉!

苾慈因有些不開心被拔拔抱去一旁安慰,回來後就趴在拔拔身上了.

懷媽果真是像大家所說的"想女兒想瘋了",竟然讓懷懷穿裙子,

不過懷懷穿裙子好可愛喔!跑步還會一扭一扭的.

苾慈看她阿母手裡抱別家小孩吃醋的想要回自己的阿母.

阿比玩累了,比嬤推著車讓阿比休息,結果懷懷及泓泓很熱心的幫比嬤推推車,就這樣繞了好一會.

結束後本來要與苾慈懷懷去附近吃晚餐,但苾慈阿公call in說天黑了我來接你們吧!於是我們只好自己去打野食了.

到西門町找晚餐時,一出捷運站便看到一群圍觀民眾在看表演,我們也上前湊熱鬧.原來是泓泓的"師父"到這表演阿!

上次泓泓在信義威秀跟著師父表演了一套手偶戲,獲得一致好評.

這次換yuci囉!yuci在一旁聽到音樂即跟著扭腰擺臀,旁邊的路人提示說師父會看哪個小朋友不害怕人偶,而跟那個小朋友有互動.(上一個小朋友被嚇哭了)

yuci的膽子還是沒有泓泓的大,只敢跟著跳舞但不敢玩人偶,不過已經算是勇敢了.

飢腸轆轆的我們無法看完表演,便趕緊去找吃的.到美觀園吃飯囉!

餓昏的我們點了三道有"飯"的料理,把晚餐不吃米飯的我跟拔拔餵的飽飽飽.

沒喝"午ㄋㄟ"的yuci大概也餓壞了,蠻配合的吃飯配菜.(yuci不喜歡吃肉)

還要求吃壽司,大口啃壽司的模樣相當認真呢!

吃了約半碗飯加一個半的壽司,這樣應該很飽了吧!

拔拔擔心一整天只補眠半小時的yuci會在昏暗的公車上睡太飽,而選擇坐明亮的捷運回家.

在捷運上yuci出奇的精神好,一直跟我玩親親,搞的我滿臉都是口水.

再轉公車回家後已經快PM9:00了,趕緊幫yuci洗澡想讓她早點上床睡覺,

哪知她精神特好,一直說話又想玩,搞到快10點睡著.是吃到興奮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