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天加入 ,報名體驗【漢坊】御點綜合中秋禮盒.

心中不敢抱太大的希望,有抽中就收下來猛吃,沒有就當是夢一場.

2010/7/22 突然有件包裹送到公司,看看上面的漢坊食品,一時間誤以為又是哪家來推中秋禮盒阿!

(但它真的是月餅禮盒,只不過是我自己索取的)

 

 

打開包裹裡頭除了試吃品外,還貼心附送一個紙袋.

我ㄧ直在想這麼小一盒還附紙袋會不會太浪費,但又想想有些人或許不方便拿回家,所以紙袋還是需要的.


 

金黃色的紙盒上印著簡單的logo


 

紙袋上印有漢坊食品的電話地址,仔細看看地址可是跟著時代潮流增加了(新北市)(區)的註解.


 

試吃品共有六款

(綠豆椪*1+純綠豆椪*1+蛋黃酥*1+冰沙小月*!+鳳梨酥*1+金韻蛋黃酥*1)


 

裡面還附有訂購單,好吃的話直接下單啦!


 

yuci選了金光閃閃包裝的鳳梨酥,這小妞該不會知道這款口味最甜,最得小孩的心.


 

讓人覺得失望的是,我的小月餅竟然被壓壞了.

明明就有紙盒裝,還用氣泡袋包著也能被壓壞,太讓人傷心啦!


 

看看DM上美麗的圖片,多少可以彌補剛剛受傷的心.


 

"漢坊"御點漢餅,傳承了經典道地手工口味,
其前身更是擁有五十年老字號的"凱凰林"餅舖,座落於台北市長安東路上,
是當地遠近馳名的漢餅老店,每逢佳節店內生意更是絡繹不絕,
除廣受附近民眾喜愛之外,因地理位置位於日商洽公住宿的中山區,
甚至有日本客人遠從日本,帶著包裝前來尋找這令人回味無窮的好味道,
秉持正統漢餅道地口味,傳承五十年的手工餡料,即使老師父於民國91年退休,
原本老店內的訂單電話卻依然不曾斷過,為了不讓這經典美味失傳,
"凱凰林"的第二代們共同創立"漢坊"御點漢餅,由老師傅李敏郎先生擔任技術總監,
讓"漢坊"御點漢餅邁向下一個50年。

(節錄網站介紹)


 

重點來了,yuci欽點的鳳梨酥,每個淨重45公克,每1oo公克有392.4大卡.

換句話說每個是177大卡,若是以女生一天攝取1200大卡,再扣掉三餐的食物,那一天吃ㄧ個就行囉!

(呼!!!女生好辛苦阿!)


 

拿瓶小多多比一比,鳳梨酥好小,配著多多一起享用,幫助消化才能繼續挑戰下一個產品.


 

被我分解的鳳梨酥,如同漢坊介紹的表皮酥脆不乾硬,還蠻好咬入口.

而鳳梨內餡不甜膩且蠻軟的,不會讓人吃了一個後膩到不敢再吃第二個.

(如果熱量可以少一點更好,但鳳梨酥好難阿!)


 

yuci非常喜愛這個鳳梨酥,還指定用心愛的上學碗享用,小方形的鳳梨酥被我咬了一小口後全進yuci的肚裡.


 

被壓壞的蛋黃酥,雖然不美觀但包裹著超多的鹹蛋黃,配上綠豆沙的甜味,鹹鹹甜甜的感覺完全不衝突.

蛋黃酥內的鹹蛋黃對於我這個很愛吃鹹蛋黃的人來說,真的是很享受的一件事.


 

滿滿的鹹蛋黃快找不到豆沙餡,這就是我愛的口味.


 

yuci吃到整碗"旁起來"狂掃.


 

沒想到蛋黃酥也受yuci的青睞,若不是被我即時收回來,我可能只剩下碗蓋可舔食吧!


 

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我將金韻蛋黃酥及純綠豆椪還有冰沙小月與朋友分享,這樣才可以讓更多人品嘗到美味的點心.

 

 

最後我還留著綠豆椪獨享,片片層次的油酥皮一咬入口全化開,油酥皮下包裹著綿密綠豆沙.

再用力一咬即可嚐到使用獨特醬汁炒的夾心肉,又是一場鹹甜不衝突的大考驗.

老實說夾心肉炒的挺不錯,不會夾帶些微肥肉,也沒有會塞牙縫的肉絲,

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肉餡好少不過癮啦!


 

感謝試試如意及漢坊給的試吃機會,除了產品保存方式需改進,即肉餡能再多一點外,其他都很讓人滿意呢!

愛評 http://www.ipeen.com.tw/i/試*【漢坊】御點綜合中秋禮盒/comment/1245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