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的尾聲,好物在台灣,好物請來我家.

 

「陳姐廚房」的掌廚人陳姐,精湛的手藝原本展現在府城刺繡上,但親嚐過陳姐高超廚藝的人,都鼓勵她應該開店讓更多人有口福嚐到她的福州家鄉菜色,於是兩年前,陳姐推出她最拿手的紅麴料理,與顧客分享紅麴養生料理的好味道。

陳姐的紅麴選擇最頂級的菌種及優質山泉水,憑著多年經驗拿捏製作比例、浸泡時間、溫度、環境因素等,做法費時費工,且堅持不添加任何色素、防腐劑,因此陳姐所釀出來的紅麴總是色香味俱全,營養衛生就更不用說。此外,陳姐在選擇烹調食材上也同樣堅持品質,紅麴香腸採用豬前腿肉、肥瘦比例8:2,再調製以特殊配方,不加酒、不加防腐劑,吃起來鹹甜適中。

(節錄愛評口碑區)


 

哇哈哈)))光看介紹,紅麴有益健康,陳姐的香腸又不添加防腐劑也不加色素,且能不心動.

等待陳姐的女兒紅香腸時還收到陳姐的簡訊,不但通知出貨還提醒如何保存及食用方式,超級貼心的.

看過簡訊才知道原來紅麴本身就有一些防腐功能,所以製作時也不用再添加防腐劑,還是天然ㄟ尚好.

而且紅麴可產生色素,可讓食物呈現紅色外,還可降血壓,降膽固醇,抗氧化...具有許多保健功效.

(最早期的用途即作為色素之用)


 

陳姐的女兒紅香腸顏色紅透,每包約600公克,我的這包有九條,大小不一,可以肯定陳姐是手工灌製喔!



 

這真的是大小不一,不過我也不確定是否因真空包裝擠壓的,但大小不是重點,好吃最重要.

吃香腸一定要搭配蒜頭(真不知道是誰"規定"的),本著亂煮派的最高煮法原則,沒有原則就是對的.

我自認天才的將蒜頭切成薄片,再將香腸等比例切小口,蒜頭放入小口中.

(陳姐的簡訊有提醒,炒鍋煎或烤箱烤時請稍為用牙籤戳洞,我這些洞夠大吧!)

 

 

我得承認我真的是"天才",竟然沒料到腸衣切破後會導致香腸捲曲,

結果香腸差點變成甜甜圈,蒜頭自然是掉光光.

呼)))幸好這一切都不影響食物的味道,同樣是香噴噴好香腸.



 

來看看陳姐的女兒紅香腸剖面,肥中帶瘦,瘦中帶肥,口裡帶著淡淡的紅麴香味挺特別的.

 

 

除了煎香腸外,還弄了另一道亂煮料理.

利用煎香腸的油,帶著香腸的香味,丟下蒜頭爆香再放入白菜,本想就此結束,但一切不會太簡單收場.

煎香腸的同時,我另外放了兩條香腸進電鍋蒸煮,打算將香腸蒸煮過後的香腸水加進白菜中提味.

 

打開電鍋發現蒸煮的香腸"白筍筍",顏色不漂亮,很像"冰棒美人". (天冷我也耍冷一下)

最後決定將白筍筍的冰棒美人切成薄片放入白菜中,讓它變成溫暖美人.

 

嘿嘿)))切片的香腸搭配白菜味道挺不錯,一上桌沒三兩下就快被掃光,連開花的香腸也差點瞬間秒殺.

逼不得已,只好再進廚房追加香腸數量,以免這餐只看的到卻吃不到.

(幸好煮的時候已經偷吃了,味道好棒好香)


 

在此蠻推薦陳姐的女兒紅(紅麴)香腸,味道不會太鹹且又不添加防腐劑,健康又美味.

 

 

◎以養生紅麴入菜的道地福洲風味!一斤女兒紅香腸免費嚐鮮體驗內容:
女兒紅香腸乙包,市價NT.250元
◎兌換方式:
-限宅配,宅配費用NT.100元

 

愛評 http://www.ipeen.com.tw/i/*口碑券第十四彈*陳姐廚房(紅麴香腸)/comment/1515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