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13 (五)結束了短暫單身約會後,趕緊回家接小孩到石碇服務區當神秘嘉賓.

原來這晚的行程是到平溪放天燈.

我們家不太喜愛平日的晚間活動,因為我們的睡眠時間蠻正常的(10~11點),太晚睡覺總會覺得對隔天有"負擔".

不過若是周五夜晚..一切就好商量了,隔天放假想睡多晚就睡多晚,即使隔天有活動需要早早起床也覺得"開心".

在石碇服務區與苾慈/懷懷/荳荳家會合後,湊成2部車殺到平溪囉!

怎麼才剛到平溪阿懷就在哭呢?

原來是因為阿懷走在鐵軌上玩石頭,我們騙他說老闆會罵人,於是阿懷就用手遮著臉一動也不動的"罰站"很久(沒哭).

透過荳媽的關係,我們買到便宜的天燈.

開始寫心願囉!

懷媽家的心願我也很想要^0^

苾慈家去年才去過日本,現在又想去了,同樣的此心願我也很想要~^0^~

這陣子外出yuc總是黏著苾慈巴,很謝謝苾慈巴每次都很開心的幫我照顧yuci,再次感謝喔!

苾慈寫心願......是寫"我的拔拔別被搶嗎"?

我想妳的心願暫時無法達成喔!

小孩跟別人走,我只好自己努力寫心願

荳家的心願太實際啦!我也"非常"的想要~~^0^~~

三姐妹天燈的駐店狗,聽說很多小孩喜歡跟牠玩,導致牠有點怕小孩,會害怕到"發抖".

阿懷家的塗鴉時間

yuci塗鴉,比起阿懷的...很沒創意.

荳荳的..跟yuci差不多

yuci拔的心願,希望能成真

yuci的心願,我想老天爺應該看的懂

我的心願,也是目前最需要的,老天爺阿!請幫幫我

我幫yuci許的心願- - -平安  長智慧

當媽的總是希望小孩平安長大,不需要多聰明,但智慧是必要的.

(常用電腦打字,有一度還不確定"智"怎麼寫,現代人通病)

可愛的荳荳,坐車時跟yuci倆搶著唱歌,兩個人一直很堅持要"我先唱".

聽說在放天燈的前兩天,荳荳跟苾慈巴也培養了不錯的感情,願意讓苾慈巴抱喔!

阿度仔也來放天燈玩仙女棒.

阿懷牽著我的手約我去"休息".

開始放天燈囉!

懷懷家的天燈

苾慈家的天燈

荳荳家的天燈.

(黃色衣服的大哥就是幫我們拿到便宜天燈的神祕人,他的小孩曾是荳媽帶過的營隊小朋友)

換我們家放天燈囉!

祈求大家的願望都能成真.

天燈放完了,改玩仙女棒.

yuci第一次玩仙女棒,起初還不敢自己拿.

經過一番說服後,終於鼓起勇氣自己拿.

當我還在幫其他人點仙女棒時,突然聽到 "yuci燙到了".

蝦咪~燙到!

原來是yuci摸到剛燒完的仙女棒,被仙女棒的鐵桿燙到了.

這次是我的疏忽,還來不及告知仙女棒玩完後不能摸就發生慘劇.

快速抱起yuci往水龍頭沖水,天燈店的奶奶也趕緊拿了燙傷藥讓yuci擦.

雖然做了這些措施,但隔天右手食指還是起了水泡,現在只能好好照顧水泡,不讓水泡破了.

荳荳跟荳拔甜蜜的玩仙女棒.

苾慈媽餵食秀,好看的不是苾慈吃布丁,而是荳荳"準確的到位".

荳荳會跟著布丁自動移位,但一聽到拔拔來囉!就自動離開.

雖然剛剛被燙到,但yuci很快的就忘了燙傷的痛(右手還塗著藥膏).

yuci只要不被提醒就會忘了受傷的痛,但若一提醒立刻會感到痛.

頭上戴著大舅舅送的發光牛角,配上開心的笑容,可愛極了.

就是這群人下班後還捨不得回家,非得上山黏TT.

合照拍完還到樓仔厝旁的吊橋散步,雖然走在吊橋上很恐怖,但有這群瘋狂的人,開心的心情讓人稍稍忘了夜晚騰空漫步的恐怖感.

回到家已是半夜11:30,yuci又睡掛在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