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訂8/18要去郭元益糕餅博物館抓周,恰巧遇上聖帕颱風於是就延期至2007/9/2(日).

沒想到延期後又遇到聖文生病.毓萱姨要參加展愛活動.兩位乾媽有事...,所以就只好我們一家三口自己去參加啦~

剛到會場時看到一大片的地墊好想下去玩~不過我是女生要保持矜持所以先在原地思考一下要如何前進.

好啦~事不宜遲.辦正事先~眼前好多東西要拿什麼呢?

嗯~早餐我只喝一點點ㄋㄟㄋㄟ,還是先拿"雞腿"好了.

這隻雞腿很大喔~應該夠我吃ㄧ天吧!<塑膠雞腿>

媽咪說抓到雞腿代表"有口福的人".

哈哈~果然是很適合我啦~看來我這輩子應該是不愁吃了.

<每件物品都代表一種意思>

再來就是要踏一下"腳踏龜",代表期望小孩"澎澎大",長命百歲.多福多壽.

熊熊要踏腳踏龜,人家有點害怕,加上前面是位阿伯更讓我覺得很沒安全感(最近很不喜歡陌生的男生),所以我只好淚眼以對,不過我發現其他小朋友好像也不喜歡ㄝ~

既然腳踏龜不好玩.那再回去玩一下抓周好了.這回我選的是"摳摳"喔~

我還知道要拿面值大的啦!哈哈~這下我有得吃又有錢啦!

來跟其他小朋友玩一下.

yuci:你今天抓到什麼阿?我有雞腿有摳摳喔!

綠衣小孩:我還不知道要抓什麼ㄝ~我都喜歡ㄝ~(綠衣小孩站很久遲遲不動)

不能說太多話還是先玩玩吧!

抓完了來戴頂"狀元帽".試試能不能當個女狀元.

介紹一下出生到週歲的習俗吧!

出生的三朝之禮

四個月到了要收延

週歲要抓周

剛剛帶了狀元帽現在來博狀元吧!

我第一次博到"將軍掛帥",當個女將軍好了.

所有東西都被我玩過啦~可以拍拍屁股回家啦~

回家前再拍張照表示我有來過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