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9/24 (三) 我又休假囉!

這次不是我願意的喔!是我姊及小姑姑要去醫院做例行性檢查,沒人看顧大小姐我才能休息一天,也把我今年的特休用完啦!(慘~下個月[神氣小虎]要請假了)

本來想說沒上班應該可以好好睡一會,無奈大小姐最近常發神經的自己起床,八點就說[我睡飽了],更發神經的要找拔拔.(平時起床都是找媽媽)

告訴yuci"拔拔去上班了",還是一直哭害我完全無法賴床,只好說[媽媽帶你出去玩],好樣的馬上就不哭了,也能接受拔拔上班的事實.(改說媽媽去上班就不行囉!=>立刻哭)

不過突然放假還真不知要去哪玩哩!想想兩歲的"肺炎鏈球菌"還沒打,那就乾脆去"打針"吧!北縣2至5歲幼童 免費接種肺炎鏈球菌疫苗

難得北縣有這麼好康的福利一定要用的麻,況且我本來也是等yuci兩歲時要帶她去打的.

(10月起有流感疫苗可免費注射,適用年齡:六個月以上~三足歲以下小孩&65歲以上老人,請多加利用.)

於是騎著我心愛的小藍前往新莊衛生所,剛要上車時yuci還要求要坐椅子,幸好有帶椅子出門不然我ㄧ整天就慘了.

就在快到達衛生所時小藍突然[熄火]了,夭壽~嚇S我了,小藍若在半路上臨時掛點我就慘了,搞半天是yuci將鑰匙轉到OFF.幸好當時車少不然.......

<本想一起在衛生所合拍,結果yuci晃點我,幸好我的素顏被手機拍的還不錯>

從沒帶小孩去過衛生所打預防針的我,為了這一針可是緊張S了,因為以前時有耳聞衛生所打錯針之類的事,嚇的我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去.

但免費的福利只有縣立醫院及衛生所有,不想上醫生只好去衛生所啦!填一些資料時我還特別繃緊神經看仔細.

許久沒精確量身高的yuci在這竟量出"85CM",呵呵~真是太開心了.躺著量應該比較準吧!

在等待醫生看診時,yuci一直說[換我了嗎],要她等等卻說[現在].

奇怪了,我怎麼都不知道妳從何時開始喜歡看醫生阿!該不會是女醫生看起來比較不可怕嗎?

前陣子跟我姊說要帶yuci去打針,所以姊常常提醒yuci會去打針.

這次yuci超勇敢的,打針沒哭哭只有哼哼幾聲,連眼淚也沒滴下來,一出診間就說要去旁邊玩.

是這針不酸不痛嗎?且yuci也一直記得醫生阿姨說打完針要多喝水.

離開衛生所時門口販售羊乳片的小姐又來推銷了(進去時已吃了一顆),我在牽車時叫yuci在旁邊等我,羊乳片小姐便向前請yuci吃,yuci拿了一顆但我說"媽媽沒說可以拿不能拿,媽媽沒有說可以吃不能吃".

結果yuci表現的出奇之乖,一顆羊乳片一直拿在手裡,在我們離開後到隔壁的農會還是沒偷吃喔!

只是會一直問我可以吃嗎?一直跟我拜託.好吧!既然這麼乖有將媽咪的話聽進去,就讓你吃吧!不過還是要再耳提面命一番.

本來想去農會找找農會超市有沒有賣飯友,結果新莊大大間的農會竟然沒有附設超市.

帶了落寞的心情前往學校接侄子下課,太早起床的yuci在路途中睡著了,到了學校還讓她在車上小睡片刻.呼~真的好險有帶椅子出門哩!

接近侄子放學時刻叫醒yuci先帶去便利商店買多多吹冷氣,等著侄子下課一起去吃午餐.

吃完飯又去了趟銀行,再帶侄子去上數學課後,本想繼續帶yuci去其他地方晃晃.

無奈太陽太大我不想曬成肉乾,且一時間沒地方去只好先回家休息.

但yuci卻不依,一直吵著要出去,好不容易在家撐了2小時才又出門去媽祖廟拜拜.

沒睡午覺的yuci果然又是一上車就"度估",我沒記錯的話車才剛騎出巷口她的眼睛就閉了.

到了媽祖廟仍是睡的很熟,索性就讓她繼續睡啦!

我就說我家常在路邊睡覺吧!不只坐在汽車裡能睡,連歐都賣也能呼呼大睡啦!

就這樣連同車程共睡了40分鐘,上午下午各一次.

這次出門yuci表現的很好,拜拜時都是自己上下樓,也會跟著媽咪向佛祖道謝.

到KFC也吃了一些肉,又與一位小哥哥玩的很開心.

看看時間到了展愛開例會的時間,又跟著媽咪到展愛開會.

一整天都在外面到處跑,且是騎歐都賣喔!看來下次可以跟媽咪進攻台北啦!

晚上睡覺時明明就很累了,還問我[你要講什麼故事給我聽],想了一會說[講DORA的故事].

因為我也累了就沒說故事,沒兩分鐘就睡著了.

上面這張照片是yuci拿著餅乾盒將自己"裝"起來,哈哈~屁股太大囉!

下面的影片是9/21基隆上山下海行,從法鼓山往海邊時拍的,yuci抵不過睡意,任憑拔拔大叫還是要睡.

<叫不醒~10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