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29(一) 窗外飄著小雨,"薔蜜颱風"於星期天來襲,強大的風勢雨量讓我們在星期一多休息一天.

比照著星期天有外出的案例,星期一風小雨小也是要出去囉!

星期天到板橋愛X賣場,經歷過外面有大雨,裡面有小雨的不愉快購物經驗.

這次要到裡面沒雨的中和環球,只是颱風天大家好像特別喜歡到環球耶!

<有點忙~先寫到這~晚點補>

^o^o^o^o^o^o^o^o^o^o^o^o^o^o^o^o^o^o^

pm11點繼續補文中~~~(第一次遇到文章要分段寫的)

有人反應為什麼出去玩沒找她呢!唉~因為我們也是臨時決定的行程阿!

而且妳們家阿公管的這麼嚴,若被知道颱風天還跟我們趴趴走,那我豈不是會被阿公列入黑名單了.

言歸正傳~這是我們第一次到湯姆龍親子館玩,說實在的這裡還真不適合我們這些年紀的小朋友.

因我們只有兩大兩小的票,而去的人有三大兩小,於是讓拔拔獨自在外逛街,

但當我及聖文媽帶著兩小鬼進入湯姆龍後,兩隻小鬼一爬上上圖的遊戲區就瞬間找不到小孩了.

眼看情勢越來越緊張,小孩遲遲不見人影,只好趕緊呼喚拔拔進場,而我則是爬上遊戲區找小孩.

接著就是跟著小鬼在裡面玩,我的骨頭也因此差點散了.

我覺得這裡的設施比較適合約四~五歲的小孩,可獨立爬上爬下,獨自探索遊戲設施的出口.

像我們這兩個小鬼一上去根本就不知往哪走,只能站在上面看哥哥姊姊用飛快的速度到位再用矯捷的身手迅速離開.

最後只好到我們最不願意讓小孩玩的球池打發時間.(因為擔心球池有不明物,也擔心人多危險)

幸好這裏的球池有好幾池,還是找的到人煙稀少的地方.

另一區有個跳跳墊遊戲,同樣也是適合大朋友,小朋友上去絕對會被踩扁.

在跳跳墊隔壁有幾個兒童式健身器,yuci的腿太短只能坐在前面的空間才踩的到踏板.

雖然很多設施都不適合玩,但小孩還是可以玩的很開心.

而我也是跟著玩啦!在這個寬板溜滑梯與兩個小鬼一起溜下來的感覺真是快樂阿!

終於終於在裡面玩了兩小時(時間難熬阿!).

我的肚子也餓了,該去吃飯啦!

此時我們竟然遇到熟識的朋友(前一天去賣場也遇到中心老師),二話不說雙方人馬搞成一團進攻美食.

就說颱風天大家很喜歡去環球啦!不只停車場排不到位,就連吃飯也要等很久.

本來想吃瓦城但須等50分鐘,只好改吃隔壁的咖哩匠(等20分鐘).

毓萱是自己送上門的玩伴,當我們在湯姆龍玩時她的電話就CALL來啦!沒一會人也出現了.

另外被我們巧遇的朋友於此照片底圖,好眼力的人才看的出來.

他們本來要去看海角七號,但人太多了只好閒逛最後就被我們遇到啦!

不過這張照片的重點是"兒童餐具",咖哩匠的兒童餐具蠻可愛的,讓幾個小鬼吃的很開心.

這裡的餐點可單點也可加費組合成套餐.

以我跟拔拔的習慣,我們都是一個單點一個套餐,這樣既省錢又不會吃的太飽.

我點的紅酒牛肉歐姆醬有點稀,吃起來還好,不過歐姆裡的炒飯還不錯喔!

且它的蕃茄湯也很夠味,甜點的布丁也很特別(右下冰淇淋底下的是布丁),口感有別一般軟綿綿的布丁,是有點像麵包的布丁.

拔拔點的雞肉咖哩(全名我忘了),咖哩醬很大一鍋,讓我們加了兩次飯(加飯不用錢).

不過口味有點辣,不適合小孩食用.

咖哩吃不夠,再點根菸...不是~是點隻薯條吧!

聖文的架勢像不像黑社會老大阿!一付要出來喬事情的模樣.

最後當我們準備要離開環球時,竟然又在育嬰室遇到熟人了.

只能說颱風天大家實在是太愛環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