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要做什麼呢?看電影逛賣場唱KTV......好多事可做喔!不過都很危險,所以還是乖乖待在家比較安全.

因為我們就真的冒著風雨出門去賣場,外頭風雨大咻咻叫的好恐怖,偏偏神經有病的人還真不少哩!

(赫麻~你兜麻細拉!)

要來跟大家介紹我最近新發現的玩意=>好 神 拖

以前我家都是用ㄚ婆拖把,需要手擰乾,最慘的是拖把頭還會常常掉,還沒走出廁所頭就掉了.

么壽~每次都搞的我火很大,邊拖地邊想問候老闆的娘.

後來換過一把轉轉轉的拖把,無奈試用時拖把布一直掉屑屑(拖把布的布屑),這次是要問候購物台的販售人員.

同事看我辦理退貨時,曉得我深受拖把之害,強力推薦了這款超神奇的拖把.

一把可以站立的拖把!

這是真的它真的可以站立,完全不用人扶也不用靠牆,拖把頭還可以360度旋轉.

另一個神奇的是這個水桶,曾有水桶也附有一個脫水的道具,需要自己將拖把轉轉.

但這次不用這麼費力,只需用腳輕踩拖把即會跟著轉盤旋轉自動脫水,其脫水力可媲美洗衣機.

而且它是不用插電的喔!全是經過精心設計的離心力製造的脫水力,記得踩時腳要離地喔!

另一個貼心的地方是,我手拿著的手把扶手.

它是可以上下移動的,脫水時將它往下放,手握住此處就不會因拖把旋轉所產生的摩擦而弄痛你的玉手.

當你覺得脫水完成後,立刻將它往上固定,拖把即立刻停止轉動,比洗衣機脫水停止還厲害.

還有喔!拖把不只可以360度旋轉還可拖到很低的空間,看看我家的沙發一般拖把是無法拖到椅子下的空間.它...可以耶!

簡單的介紹好神拖的基本功能,重點是.......我要賣嗎?

阿~~不是不是~~~

是我覺得這實在是太好用了,沒跟大家分享實在是太可惜了,或許你沒有拖地的困擾.

但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有好的工具做家事省時又省力,為辛苦的家事增添一些有趣的事物.

如有興趣歡迎到東X購物台選購,我真的沒賣啦!(不過東X台可以找我代言啦!)

<購物台的介紹很詳細也很"搞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