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奇的發光唇蜜(Anissa Da Vinci) 後,我又發現一項新玩意.

魔幻睫毛滋養精華筆 :

讓你擁有洋娃娃般媚眼睫毛,誰還會需要假睫毛.

這麼神奇的效果對於短睫毛的我,真是太需要啦!

 

 

亮粉色的包裝一看就知道很適合女生,讓人忍不住想掏錢買回家.


 

背面包裝以黑色呈現說明內容,給人一種對產品很信任的專業感.


 

由側面打開產品會出現一個粉紅箭頭,拉著粉紅箭頭產品即可輕鬆拉出.

(在這不由得要向公司反應一下,可以在外包裝加字說明,這樣我才不會開錯邊,拿不出來啦!)


 

閃亮亮的睫毛滋養精華筆出現囉!

透明的管身可以清楚看見精華液的容量,天天看著容量減少而睫毛漸漸增長,這感覺真不賴.


 

★商品說明★

長期使用睫毛膏及假睫毛容易造成睫毛脫落的問題,專為亞洲人調配的睫毛滋養精華含豐富天然法國海茴香及海藻萃取,能滋養睫毛。

EGF添加則可健全毛周邊肌膚。長期使用能強健睫毛,打造自然迷人的雙眸!(北衛粧廣字09805001號)

★主成分★
法國Biotech Marine海茴香、海藻萃取、EGF

★容量★
9ml

(取自官網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288668697)

精華液主要成分是來自法國的海茴香,其生長在純淨無污染的海岸,

根部必須吸收海岸間的養分來面對嚴苛的陸地環境.因而發展出一種獨特的生命系統.

海茴香的植物粹取活性精華,對人體肌膚與毛囊組織的養護有相當好的能力.

這麼棒的東西早在1874年就被法國納入國家藥典中,是法國女人百年來傳頌的保養秘方.

看看海茴香的生長環境可想而知有多稀少及珍貴阿!

 

 

精華液需塗抹於上下睫毛的根部,這麼敏感的肌膚位置,就需要軟綿的彈性棉頭.

軟綿的彈性棉頭沾上滋潤的精華液,塗抹在睫毛根部濕濕滑滑的感覺還蠻舒服的.


 

筆頭上的粉紅鑽石讓人每次拿取時都有種年輕的感覺.


 

2010/5/13 開始試用,為了拍產品試用還得素顏上場,感覺有嚇人.

本來想拿尺放在睫毛邊量長度作紀錄,但這工程實在是很浩大且我家沒有微距鏡,差一點連我的睫毛都拍不下來.


 

2010/6/2 驗收成果,每晚非常認真塗抹的我,終於在三個星期後發現有些成果.

同樣是素顏上場,同樣又要再嚇人一次.

雖然拍攝的角度不同,但睫毛的長度確實有增長一點.

產品說明寫著"眉毛亦可適用",因為是天然的配方同樣可以滋潤毛髮較稀疏的眉毛部份.

換句話說~~~~~~~頭頂上的毛(頭髮)也可以用囉! (不過那用量可就大了)


 

由於我的睫毛不夠翹,所以感覺較不清楚,需要近看才會發現有所改變.

但我的下睫毛卻有明顯改變,變多也變長.


 

這麼特別的產品哪買呢?

請到時尚醫美舖 Yahoo!奇摩超級商城選購.

睫毛精華筆目前正在推廣中,現在有推出"產品試賣推廣價".

只要買任一種商品再做精華液的搭配,就會有試賣推廣價,

價格一定會心動,所以趕快去行動喔!

去哪找優惠呢?請洽Anissa艾馜莎,大家一起團購搶優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