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曾因為燈光太暗/手邊沒有鏡子無法補妝嗎?

請睜大眼睛仔細看,這一款閃閃發亮側邊又有鏡子的唇蜜可以幫妳解決一切問題.

 

IMG_1397

 

別以為這是"打光"效果,這可是唇蜜"自動發光"喔!

 

IMG_1386

 

瓶蓋特殊的LED發光設計及瓶身側邊的貼心小鏡,讓愛水的女生無論是白天或黑夜都能輕鬆的補妝.

 

IMG_1390

 

妳不相信??

我試給妳看,別以為我有特殊功能嘴唇會發光,其實是瓶蓋上的LED發光照射在我的唇上,再搭配瓶身的小鏡,讓妳補妝也能增添一些樂趣.

 

IMG_1403

 

別又以為這款唇蜜只有這麼一點功能,它不但實用性極佳,就連女生最在意的"效果"都幫妳"顧條條".

有別於一般的保濕功能,還添加6倍的保養精華,維他命C/維他命E/玻尿酸/天然礦石離子/天然複合植物油.

讓妳撫平唇紋,減少唇部色素沉澱,且鎖水能力極佳,還有淡淡的覆盆苺香味.

我個人最愛它的全方面效果,LED發光功能讓妳補妝時也能成為焦點,

保濕效果讓妳的雙唇不乾裂,淡淡的覆盆苺香味不會讓妳覺得唇上有"負擔".(我很怕有"化學味道"的唇蜜)

 

IMG_1409

 

心動了嗎?

別再猶豫了,趕快動動妳的滑鼠點下去=>下載買一送一的折價券,超值划算的優惠就等這一次啦!

除了買一送一的優惠,還有票選活動,貼鑽LED唇蜜正等著妳.

(我好喜歡那管"搖滾甜心"的貼鑽,沒抽中的話我就得自己貼了)

 

IMG_1410

 

什麼?介紹完了妳還不知道這是什麼品牌!!

Anissa Da Vinci 晶鑽誘惑LED水潤唇蜜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