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4 (五) 天氣晴有雨

ORANJE橘子泥公益兒童劇團公演橘子泥動物星球,一早與聖文家&郁萱相約到國軍文藝活動中心看兒童劇.

第一場次10:30開演,10點到達時已有約20多人排隊,沒一會功夫已經大排長龍了.

等待演出時先放yuci到處走走,免得進場時坐不住,這次除了基本成員yuci聖文&欣逸還有子涵子晴一起去看戲.

這次兒童劇的主題是動物,所以一開場時就有一群動物衝入觀眾席,與大家互動,

此時yuci在燈光黑暗的環境下被這群動物嚇到快哭了,直喊著怕怕,也想衝出外面.

經過一番安撫情緒還是處於有點害怕的狀態,而我們仍舊待在裡面看表演,

只是每個節目內容都會跟yuci說明,也會一直跟他說"拔拔媽咪會保護你".

出乎意料之外,yuci竟然可以看完整場表演,只有快結束時想睡吵著要嘴嘴外,

其餘時間都可以在又怕又愛的情緒下看完表演,我們整場演出都一直不停說話,

幸好現場的音樂很大聲,不然吵到別人就很不好意思了.

節目結束後開放觀眾與演員拍照,只看一群人快速的往前移動,想擠進去還需要一點技巧.

yuci仍是相當害怕這群大動物,不願一起拍照緊抓著媽咪喊怕怕,為了克服他的恐懼感,

還是帶著他一起拍照,一直跟他說媽咪會保護yuci,不過他還是害怕的不想看前面.

出場時還在外面遇到fugu將(剔牙 + fugu將),沒有約好的兩家子竟然可以巧遇,真是好巧阿!

午餐過後一行人轉往國父紀念館,聽說有BMW辦的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

體驗營設有三個關卡需全過關後可兌換精美禮物,不過他的年齡限制是建議5~12歲的小孩,

所以對於yuci而言不適合,活動中主持人會問題目,某一關卡的主持人眼裡似乎完全容不下小小孩,

這是yuci等待闖關時無聊的在旁邊玩鋼管.

除了三個關卡外還有幾個遊戲區可自行玩樂,

BMW的小車騎起來有沒有比較帥氣阿!

重型機車也是很ㄆㄚ的啦!

撐了一天終於累了的yuci在推車上吃著餅乾睡著了.

本想趁他睡覺時去吃冰淇淋的,但消費有點高所以改去麥當勞吃平價的垃圾食物.

晚上與郁萱&欣逸逛景美夜市吃美食,繞了一大圈後選了美女掌廚的蚵子煎羊肉炒麵.

剛好與幾位年輕人併桌用餐,其中一位女生見到欣逸的大眼睛很漂亮想幫她照相,

很有個性的欣逸說什麼都不肯,最後在不設防之下還是被偷拍到了啦!

吃飽後陪拔拔去買牛仔褲,yuci跟欣逸在店裡滿場跑,不時還會伴隨興奮的叫聲,

雖然店家的音樂很吵且老闆也沒制止,但畢竟還是不好的行為,

於是媽咪抱起yuci到店外的小空地走走,但他還是試圖想到別處走走,

因夜市來往人潮多不能讓他自由走動,既然說不聽媽咪只好抱起yuci,

此時yuci放聲大哭不停掙扎,媽咪好說歹說還是說不聽,只好讓他表演哭哭給路人看,

中途曾經有再"放生"一次,可是yuci還是不聽使喚不跟媽咪牽手,

所以又被媽咪抱起再次表演狂哭戲碼,好不容易等到拔拔買好褲子,

還是哭...,媽咪只是跟拔拔說"你好像很放心買褲子喔",

我還以為拔拔沒聽到yuci的哭聲,結果拔拔想說我跟郁萱可以搞定yuci,所以就一直沒出來看,

還立刻臭臉說"那下次我自己來買褲子",其實我不是不讓拔拔買褲子,

也不是搞不定yuci,只是覺得拔拔怎麼可以這麼放心繼續選褲子,

依拔拔平時的個性來說應該會出來看看才對阿!

結果還跟我說我當時的表情像是殺紅了眼,殺紅了眼!!最好是用這種形容詞啦!

遇到一個說不聽的番仔小孩,不用打的方式當然就是用說的,

用說的說不聽,當然就是大聲說阿!且當然yuci已經哭的滿頭大汗又不停掙扎,

抱他的人不漲紅臉才怪,竟然說我殺紅了眼,我可是一句話都沒罵人,也沒打人,

只是大聲的說話說道理也有錯嗎?

如果換成拔拔遇到這個狀況我就不信拔拔能夠用說的,當場不先打手才怪.

對付yuci這種番仔小孩就是要跟他比耐性,看誰堅持的比較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ia 的頭像
    shania

    shania blog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