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31 (六) 天氣涼涼餓肚子的壞日子

相信大家已經知道聽故事的上午我去了什麼地方吧![動物園初體驗]

我跟著媽咪去動物園當電燈泡,因媽咪偷懶沒幫我帶ㄋㄟㄋㄟ,

午飯時刻我又累到睡著了,好不容易我稍微睡飽了,偏偏大家都吃飽啦!

而媽咪說快趕不上聽故事的時間,想到信誼時再買優酪乳給我喝,

但是我們時間不夠,到了信誼已經開放入場了,所以我就餓著肚子聽故事.

一進入信誼就看到小苾慈及苾慈媽咪,但我家媽咪拍照的技術實在是爛到一個不行,

因此沒有將苾慈成功入鏡,而我本來6月可望可以跟苾慈去玩水的,

卻因為媽咪要帶阿嬤出國,所以又要延一個月才能跟苾慈玩了.

這張照片是我聽故事唯一有笑容的,當故事姐姐開始說故事時,瞌睡蟲又來找我了,

幸好毓萱姨將我交給媽咪,媽咪很努力的小聲重複著故事內容,我才不至於昏睡,

只是又累又餓的,很不想理會媽咪,整個故事時間都是擺著臭臉,誰叫媽咪讓我餓肚子.

終於聽完故事了,媽咪也終於良心發現且恢復記憶想起包包裡有餅乾,於是趕緊讓我先吃餅乾果腹.

我發現好像不只是我肚子餓耶!連欣逸姐姐.聖文.魚丸妹妹也餓了,

大家對於我的餅乾很彭場喔!ㄧ下下就吃光光了,是太餓了還是餅乾太好吃阿!

當然不能只吃餅乾阿!媽咪帶我們到附近的麥當勞補充體力及消耗體力,

還外帶了水餃到裡面吃,不然光是看到漢堡我就想哭了,我不愛漢堡雞塊啦!

左上魚丸妹妹聽著指令比YA,樣子有沒有很像在作法阿!

聖文的犯罪紀錄也被媽咪拍下來啦!竟然勒住魚丸妹妹的脖子,快叫警察來阿!

而我在做什麼呢?脫媽咪的襪子阿!只有我一個人脫襪子怎麼行,當然也要脫媽咪的.

一整天操的太累了,回家途中在捷運上又不敵睡魔攻擊一直睡,

到了亞東捷運站(我最不喜歡的亞東)等公車時還是繼續睡,直到回家下了公車我才起床.

媽咪的手也因為下午過後一直抱我而廢掉了,沒辦法~誰叫我肚子餓走不動,只好讓媽咪抱啦!

不過媽咪說一整天的行程她玩的很愉快啦!第一次一個人帶我出"遠門",

且又可以跟好多阿姨一起聊天,聽故事時還可以遇到苾慈,連公司阿姨家的帷禎姐姐也依約定赴約.

可以見到好多人好開心啦!接下來期待宜蘭包棟之旅展愛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ia 的頭像
    shania

    shania blog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