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14 (六) 白天連趕兩場活動(音樂賞析~快樂寶貝起步「奏」-小熊歷險記 &小小廚師大體驗),晚上回家休息嗎?怎麼可能呢!!

晚上還有堂課得進修.

老師未抵達前先由苾慈媽幫小朋友們暖暖身.

正式上課,莎菈老師(粉紅/灰衣)先帶一小段親子律動.

這回上課小朋友的狀況越來越好,yuci雖然還是無法立刻融入,但仍願意在"休息片刻"後與媽咪跳舞.

接著玩大布,大伙聽從莎菈老師的指令一會高一會低,把小朋友們逗的吱吱笑.


由於大人的高度與小孩不同,若依小朋友的高度忽高忽高,我的腰肯定會受損,於是我只好跪著配合小孩的高度.

(沒想到在家不用當"跪婦",竟然是陪著小孩上課當"跪婦".)

忽高忽低無法滿足這群小孩,開始想像有動物來囉!

老虎/獅子/恐龍......有多嚇人的就說出來嚇大家,這比玩忽高忽低還過癮.

小魚丸(橘衣)也來上律動課,已上幼幼班的小魚丸融入課程內容的速度算快的,

但偶爾沒看到媽咪還是會有點不安全感,相信若再多幾次經驗,應該會把媽咪拋到九霄雲外.

小蜜亞及小豆子是旁聽生,明年春天就可以看到這對小倆口碰碰跳跳了.

這堂課yuci的狀況有進步,但仍有加強的空間,不過卻在遊戲室裡"返老還童",因為yuci貪玩憋尿,最後終於幫遊戲室"洗地板".

打從yuci戒尿布以來,偷尿尿的次數不超過三次,這回洗地板應該算是第三次,希望別來第四次了.

今年yuci的生日禮物,拔拔幫她換了一張床(嬰兒床睡了快三年),但這張新床最近受到娃娃的青睞.

每天睡覺yuci會把她的娃娃排排放好,然後再幫娃娃蓋被子.

前兩天問yuci,你不喜歡睡這張床嗎?

yuci說 [我喜歡讓baby睡我的床].

結果.....yuci每晚都在我們的大床睡著,再被移到自己的床,半夜當然還是再爬到大床,真不知道這床是買給誰睡.

幫娃娃拍照時yuci說 [我也要拍].

用手比小花Ra已經玩膩了,yuci改用腳.

腳比小花Ra,手比YA,這樣有可愛嗎?

這陣子睡覺yuci都會說 [誰陪我?]

拔拔說 : 我陪.

結果yuci問媽咪 [那你"負責"什麼?]

ㄘㄟˊ~媽咪負責什麼還要跟你報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