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小孩很愛吃水果 , 香甜多汁款的更喜愛 , 梨子正好符合yuci的喜好 .

每次看到家裡有梨子 , 總是衝第一個的搶食 , 好幾次我都搶輸了 , 泣 )))

  

 

今天收到一箱來自台中龍安果園的高接梨 , 早已料想到yuci會開心地大叫 , 因為連我看了也猛流口水 .

 

 

打開箱子首先看到SGS的農藥定量分析測試報告 , 高達368項農業均未檢出 ,

這報告讓消費者看得安心 , 吃得更安心 , 當然是大大放心地吃囉 !

((第一次看到水果還出示SGS檢測報告 , 龍安果園真是有心 .))

 

 

這次來了八大顆高接梨 , 每顆均用塑膠袋完整的包裝 , 據說如此可以避免梨子的水分流失喔 !

八顆梨子乖乖的待在洞裡 , 最上面還有一層塑膠紙保護著 , 收到時每顆都很漂亮無傷 .

 

 

高接梨有多大 ?  拿我的i5比一比 , 胖胖的程度差點無法一手掌握 .

 

 

 

何謂高接梨 : 一般優良的梨種多生長於寒帶,台灣除少數高冷地區外,並不適於栽植。變通的方法,就是在適應平地生長的橫山梨枝條上,嫁接已分化出花芽的寒帶梨接穗。此接穗上所結的果,即為高品質的「高接梨」。這些接穗的樹種,需在高冷環境中才能分化產生花芽,因此每年都需重新進行嫁接的工作。

 ((節錄高接梨網站))

 

 

服地形辛苦嫁接栽種 , 高接梨可真是台灣農業的大驕傲 . 

靠天吃飯的農業工作 , 面對多變的颱風豪雨季節 , 實在是個大考驗 ,

若老天爺沒留神不小心的颳大風下大雨 , 那辛苦許久的農作就會付諸流水 ,

所以我們要好好的支持台灣農業 , 這樣才有好吃又健康的農作物 .

  

 

 

當我端出這盤細皮嫩肉又多汁的高接梨時 , 已經有一隻小手想偷吃了 ,

不過小手晚了我一大步 , 我早在削皮時就先嚐了兩塊 , 脆又甜的高接梨讓我差點停不下偷嚐的口 .

 

 

 

終於 ~ 輪到yuci出場 , 還霸佔一整盤 , 果然識貨 .

要說yuci有多滿意呢 !

依他的食量便可知一二 , 晚餐吃了一大"碗公"的炒飯 ,  

又接著吃一大盤的高接梨 , 吃到只剩三塊給我 , 相當於吃掉2/3顆大水梨 , 太誇張了 .

但這還不是"終極食物" , 後頭還有一款yuci很愛的水梨吃法 , 同樣是不放過的狂嗑 .

 

 

yuci愛的另一款水梨吃法 , 冰糖川貝燉水梨 .

遇上咳嗽不舒服時 , 我們家會燉上一碗冰糖川貝水梨 ,  吃個幾天後狀況會改善許多喔 !

這一碗又被yuci吃掉半碗 , yuci對水梨實在是無抵抗力 , 一整個不客氣地猛吃 .

 

 

 

好吃的水梨可找龍安果園 , 有20年的種植經驗 , 甜度高品質好 , 相信吃過就會愛上的 .

 再過不久就是中秋佳節 , 美味多汁的水梨會是個好選擇 ,

夏季時有颱風來搗蛋 , 想吃想送高品質的水梨 , 記得早點找劉大哥預定喔 !

 

 

 

想直接到龍安果園吃新鮮的水果 , 當然也沒問題 , 地圖就在這啦 !

 

 

龍安果園 (園長 : 劉福享 黃秋菊)

電話 : (04)2593-1223 / 0921-320111

地址 : 中市新社區中和里龍安25號

 

 ((文章發表於2013/7/25))

 

愛評  試吃~多汁的龍安果園高接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安果園高接梨 試吃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