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管吃再飽,聽到甜點蛋糕總是能將胃騰出一個空間,
就像是衣櫃裡永遠少一件衣服似的,胃也永遠少一塊蛋糕。

IMG_7736

收到皮耶先生手工烘焙坊的宅配,橘色紙袋典雅大方又亮眼,
不過店家宅配的外包裝即是手提紙袋,若要訂購相贈親友,難免會破壞外提袋,
如此就沒那麼的適宜,或許店家可以再想想其他寄送包裝方式。
除了手提袋讓人印象深刻,蛋糕紙盒的可愛圖案會讓人很期待盒內的甜點。
IMG_7732

◎體驗內容
皮耶先生手工烘焙:法式典藏風味,宅配免費體驗 !

內容包含:
品項 內容 數量
法式典藏風味 經典甘那許   任選1 
藍帶波士頓蛋糕
(香草水蜜桃)
抹茶紅豆捲
不敗經典 法式可麗露(8入) 任選1 
巴黎九區起士條(6入)

打開可愛紙盒時,我的心"震"了一下,因為藍帶波士頓蛋糕竟然"晃"了一下!
原來紙盒內沒有任何可固定蛋糕的物品,蛋糕就這樣不時搖晃的從皮耶先生家到我家,
幸好蛋糕的鋁箔模還經的起碰撞,而收到的蛋糕也完好如初。
((紙盒上的繩子或許就是要預防不慎掉落時,蛋糕不會掉出來吧!))

法式可麗露安然的置於塑膠襯裡,並用塑膠袋封住,安全無虞。

IMG_7733

主廚曾特地赴法國藍帶廚藝學校學習正統法式烘焙,2004年即在台灣創業的【皮耶先生手工烘焙坊】目前以網路銷售、團購為主,不但專精於各種法式甜點,並可依客製化需求提供多樣的宴會點心、伴手禮、生日蛋糕、點心餐盒、彌月蛋糕等禮盒,嚴選進口法式風味的材料,並結合當地新鮮食材,呈現出法式烘焙最佳的口感,堅持簡單、樸實、自然、原味,不以華麗的外表來裝點食物的美味,讓我們所嚐的每一口蛋糕都能齒頰留香、回味無窮。
((節錄愛評口碑))

IMG_7734

在許多蛋糕種類裡,我最怕奶油類蛋糕,因為許多鮮奶油吃起來總有股工業的感覺,
相較於吃起來假假的鮮奶油,卡士達醬則是讓我較歡喜接受的蛋糕餡。

藍帶波士頓蛋糕(香草水蜜桃)成份:巧克力蛋糕/香草卡士達餡/進口水蜜桃。

以往我較常見的波士頓蛋糕多是鮮奶油餡,這回因為女兒喜愛水蜜桃,才想嚐試一下,
切開蛋糕發現是卡士達醬時,我可說是滿心歡喜啊!
鬆軟的蛋糕包夾著不甜膩的卡士達醬,底層還有冰涼的水蜜桃,大大的讓我對波士頓改觀。

IMG_7735

法式可麗露在我的印象中是高貴且厲害的蛋糕,聽朋友分享可麗露不是那麼容易製作,
皮耶先生遵循古法製作,再加入創新元素,
經近百次的試驗,才研發出適合台灣人口味的可麗露,
"近百次"的試驗需要多大的耐性,光是次數就夠讓我佩服了。

法式可麗露成分:蛋/牛奶/麵粉/奶油/糖/香草/蘭姆酒。

可麗露香脆的焦糖外皮與滑軟的內層,一口咬下雙重享受,說不出的美好,
雖然可麗露的甜度較高些,但有蘭姆酒的提味,卻不會有膩口的感覺,
與咖啡或茶品一起享用,絕妙的享受,非常推薦品嚐皮耶先生的可麗露。

IMG_7736

◎店家資訊
官方網站: 皮耶先生•手作烘焙
官方臉書: 皮耶先生•手作烘焙
服務專線: 03-356-2260

((文章發表於2015/12/2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ia 的頭像
    shania

    shania blog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