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侯~大家都知道我除了貪吃之外還很愛說話,最近我更是一張小嘴說不停.

除了基本的拔拔/媽媽/謝謝/再見/不要/糢糢/ㄋㄟㄋㄟ...還會重複大家說話的字句尾音,

不過這兩天我最喜歡說丟掉ㄝ~不要依~

丟掉ㄝ~就是我最近練成的丟垃圾技能,只要媽咪說可以丟掉我就會將垃圾丟到垃圾桶,嘴裡還會念念有詞的說"丟掉ㄝ"~

不要依~上個月回高雄時我學會說"不要",不過只說不要不可愛,所以有時心血來潮就會說"不要依",這樣是不是很可愛阿!

依目前的進度說不定過陣子我就可以跟大家談心聊八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ia 的頭像
    shania

    shania blog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