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9/28)受傷後,便開始了我的廢人生活.

只要是需要走動的事情我都不太能做,起初連上廁所都是一大折磨,偏偏公司的廁所又比地面高,要上一格階梯才進廁所,真的是像廣告中楊玉欣所說"一個階梯就能將我打倒".

高雄的公公看到我的blog消息後,便要婆婆打電話來關心我的腳傷,讓您們擔心了真是不好意思~

<逐漸消腫中的左腳>

星期六本來要補班的(補中秋連假),也因為腳傷就自動放假啦~星期日計畫要去綠光森林當然也取消了,只能乖乖在家當廢人.拔拔說我現在的樣子就好像是在作月子,什麼也不能做,很多事暫時要請他代勞了,不過至少當我走到廚房時還是可以洗洗碗啦~

幸虧家裡的電腦椅有輪子,可充當我的輪椅,但我 家大 小姐睡覺時輪椅也要收工了,不然吵到大小姐我可就慘了.而腳傷經過一晚的休息,隔天中午過後就較能行走了,但是推拿師說開始消腫後不會痛才要特別注意要多休息,通常大家都會想說不會痛可以走了就很放心的走路,往往多走路會造成腳傷的負擔,而使腳傷不易痊癒,所以此時才是需要多休息少走動.

<左腳比右腳明顯腫脹>

說到大小姐~我就一肚子苦水阿~

白天拔拔上班時,大小姐2次偷襲我的腳,真不知她是故意的還是不小心,本來腳傷還沒啥痛感,被她這麼一撞痛的我都快哭了,而且這陣子大小姐有時會番番”,動不動就要撒嬌要人抱,不抱還不行喔~大小姐會哭的,一哭是無法收拾的,除非投降抱她(一抱就不哭了),欺負我的事還不只這些哩~昨天晚上要睡覺竟然還不給我抱,我一抱大小姐就狂哭完全沒有想停止的跡象,但是拔拔一抱就不哭了,還是立刻停止喔!~就只知道會欺負我跟拔拔,而我應該算是"被欺負排行榜的第一名"吧!虧我平時還是最不打人不兇人的,看來是要我改變態度嗎? <大小姐長大看到她媽咪這麼慘烈的事不知道會不會感到不好意思尼~>

今天拖著一跛一跛的腳回公司上班,照例不能常走動,所以這兩天要出貨的事就要麻煩同事代勞了,只是一直坐著實在很不方便,想起身拿東西都要等事情多一點再一併起來走動,而且現在都拖著腳走路重心偏一邊,再加上常常為了省 一兩 步路而需要稍微轉身取物,真擔心左腳好了換右腳或是腰需要復健囉!

我的腳阿~你可要多爭氣點阿~別讓我當太久的廢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