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家大小姐昨晚"番番"後睡著的模樣.

為什麼會"番番"呢?因為這兩天"心花開"特別黏拔拔,連媽咪回家都不會笑,還揮手跟媽咪說再見,媽咪才進門就說再見真可惡ㄝ~<最近學會說再見,非常喜歡說再見>見到拔拔回來要去洗澡時還想跟去,被關在門外就被我抓來睡覺,能睡著還真是奇蹟哩<最近都不給媽咪抱睡覺>~大概是太久沒聽"妹妹背著洋娃娃",太懷念了才睡著吧!

晚餐也吃沒幾口就不吃了,以前還會乖乖的坐在餐椅上吃飯,但這陣子不太喜歡餐椅了,連坐都不想坐,且媽咪腳受傷無法跟著到處跑,所以不吃就不吃吧!

吃了幾口後背著新書包假裝上學,在家裡裝忙到處走,

這個新書包是媽咪填寫巧連智與紐約人壽辦的活動回函<活動已截止>,幸運被抽中的,同事說我常常都會收到許多有的沒的贈品真好,其實媽咪從懷孕起就加入許多媽媽寶寶的各項會員,所以三不五時就會收到活動訊息,因此偶爾會有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大小姐這幾天出現意外的反常,不太喜歡媽咪了,還會欺負媽咪<其實一直都欺負我>,媽咪昨天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是後母要不然就是白雪公主裡的壞皇后喔!<壞皇後也是後母ㄝ>

而且大小姐最近晚上睡覺也睡的不太好,雖然不會醒著要喝ㄋㄟㄋㄟ,但是每晚也是要起來2~3次找他的彼得兔(奶嘴),每次大小姐睡熟後都會將彼得兔亂丟,熊熊要找根本找不到,拔拔每次都說:你就給他彼得兔阿!廢話!!我當然知道要給他阿!就是找不到阿~兇屁阿~

以前偶爾我沒起來幫大小姐塞彼得兔也會被念,說我睡的太舒服,可是我是真的沒聽到才沒起來阿!現在只要聽到大小姐哼哼哈哈的一點聲音就趕快起來,找太慢還是會被念,不過~被我兇回去後就沒再兇我啦!唉~半夜被吵醒心情已經很不好了,還要被念心情更不好,難怪我也都睡不好.

說到睡不好,我們一家三口應該都睡不好,媽咪跟大小姐睡覺都會說夢話,有時興起還會亂叫,要不然就是打呼,所以拔拔都睡不好,可是媽咪自己也沒好受,有時拔拔先睡媽咪就得先聽拔拔的呼聲慢慢的努力睡著,等睡著了就拼命亂做夢,整晚都在做亂七八糟的夢,偏偏醒了又記不得,所以媽咪自己也沒睡好.

拔拔常常說媽咪生小孩後脾氣越來越壞了,動不動就生氣要不然就是"結石臉",唉~我也不想當惡婆娘阿!只是有時在忙說話口氣當然不好阿!既然說話太兇那不說總行了吧!這下又說我"結石臉",我哩~很難喬ㄝ~

不過我想拔拔看到了一定會覺得很不公平,媽咪好像把拔拔的形象搞壞了,其實拔拔是個"絕世好男人"<公認的喔!>,會做家事會帶小孩還疼老婆又顧家,只是夫妻再怎麼好也是會有意見不和的地方,尤其是有了大小姐後大多都是因為教養問題而有小摩差,不過通常睡完一覺後就好了<媽咪自己承認自己會生悶氣生的比較久>,也常會在當晚互相撒嬌後就沒事了.所以說~我們還是幸福的家庭.如果大小姐不把媽咪當後母的話,那就更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