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完植物園外拍的男生篇後,來個女生篇吧!

不過先來回顧複習一下tammy家的超級奶爸VS松鼠 片段畫面.內容真是精采又爆笑.

我跟拔拔可是很喜歡泓泓,因為泓泓很勇敢,做什麼事都是衝衝衝,實在是太令人喜愛了.

而且這幾次聚會泓泓也很願意跟我們牽手,於是yuci就被暫時遺棄在後頭了.

連拔拔也跟泓泓裝可愛,這可是不常在他與yuci互動中看見的.

泓泓開心到大開獅吼,tammy說泓泓總是愛裝可愛,但我覺得不會阿!

這樣很天真耶!

這是演"流星花園"嗎?

原來是找松鼠喔!

兩個抱著別人家小孩的爹. (別人家的卡好)

回上一層(熱鍵:b)

(10/23修改~感謝"奕蓮媽咪"製做的"專屬分隔線",感謝tammy拜託奕蓮媽咪製作分隔線)

yuci最近很喜歡將tammy阿姨掛在嘴邊,凡是看到tammy家的東西就會說"這是tammy阿姨送我的".

就連tammy在照相時,yuci也會像阿飄一樣飄過去,然後很自然的比"YA".搞的我跟拔拔哭笑不得.

不過yuci最喜歡的還是媽咪啦!也最喜歡跟我說[我最喜歡妳了].

懂得巴結自家老木真是個識相的小孩.

鉉鉉看到大家都拿大砲,也央求tammy借他大砲"玩玩".

當然啦!yuci看到tammy被照,一定要上前湊一腳,只不過...竟然閉眼了.失敗阿!!!

就讓拔拔拍個幾張吧!


開始玩王子拔發明的跑跑跑遊戲囉!

欣逸這張跑的真好看.



再來換yuci了.

拔拔說這張YA比的最好了,但遮住臉了.


跑的時候很堅持要自己拿棒棒糖,看的我快冒冷汗了,真怕她跌倒糖掉了人也受傷了.

小凱也想跟著跑,是煞到姊姊了嗎?

植物園裡的另一位主人=>鵝? (還是鴨阿!)

小花一朵

欣逸是這次外拍裡年紀最大的小朋友,跑跑完之後,開始覺得有些無聊了.

獨自坐在一旁嘟嘴中,後來姑姑(跟欣逸一起來的是她的姑姑)帶她去逛植物園,心情才好些了.

yuci又知道tammy即將被偷拍,很主動的"飄"過去坐著.

離開植物園時,聖文及yuci很恩愛的手牽手,還一起擺POSE.

(他們倆雖是一對,但很少"和平"的手牽手)

看這些天真的笑容,即使帶他們外出再辛苦也覺得很值得了.

外拍當天正好是yuci的阿姨生日,平時受阿姨照顧的yuci,當然要幫阿姨慶生阿!

(還幫阿姨吹蠟燭,參加太多生日趴的後果)

yuci會唱中文版的生日快樂,也會唱英文版的(DORA教的).

每次都唱"祝你生日快樂兒~~" & "HAPPY BIRTHDAY TO YOU U~~" (很愛拉尾音)

再給大家看一下好笑的.

yuci久久養的紅貴賓"阿丹",前兩天被抓去剃光光,剩下一身排骨,感覺好像難民小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