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日子總是讓人又清楚又模糊 , 歲月經過七個年頭 , 清楚模糊依舊 .
 
老實說經常忘了是何月何日 , 但這一忘可非同小可 , 罪過阿 !
 
為了不讓日子白過又難過 , "筆記"是需要的 .
 
((我好愛郵局的小年曆 , 每年必用 , 曾有一年郵局沒出 , 那一年好難過 .))

 

2011年11月生活照  

 

2004年11月26日踏上人生的重要轉折點 , 依童話故事的劇情發展 , 王子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

 

童話沒騙人 , 但也非全然事實 , 牙齒都會不小心咬到舌頭 , 人與人相處豈能沒有爭執 .

 

Z002

 

你說要照顧我 , 也給我保證 (此時沒有也要當有) , 這些年來是有目共睹有口皆碑 .

((OK算是沒白比了))

 

 Z003

 

滿七年了 , 為了回饋廣大的格迷(?) , 加贈幾張私房照 , 錯過這次可要再等很久喔 !

 

雖然我們是先公證再宴客 , 但為了讓回憶更豐富 , 仍決定宴客補請時再玩場闖關遊戲 .

這一天怎麼玩沒得選擇 , 關主說了算 .

過了這一天 , 此後更沒在怕 , 怎麼玩別人都行 .

 

 Z005

 

婚禮小花童 , 爆可愛的姐弟配 , 差點把王子公主的風采搶走 .

 

Z006

 

當年不流行婚攝 , 特地請伙伴拍照又錄影 , 感謝伙伴們的協助 , 整個婚禮工作全都包 , 有你們真好 .

 

Z007

 

七年前的婚紗照 , 如今看來多是慘不忍睹 , 還好還好 , 還有幾張能看 .

也因為成品不甚滿意 , 更加讓我們堅決確定不需額外花費加選費用 .

 

Z004

 

親愛的老公 , 謝謝你這麼多年來的相扶持 , 支持我做想做的事 , 又護持我的生活 .

七年不算短 , 但十七年 / 二十七年 / 三十七年 ... 更長 ,

往後的日子還很長遠 , 就像登高爬樓梯一樣有些辛苦 ,

但有你的陪伴 , 有我的相伴 , 相信我們會順利圓滿的攻頂 .

讓我們繼續往前邁進 , 幸福將持續下去 . 

 

Z001

 

回顧

五年婚紀 妳是我今生無悔的選擇

六年婚紀 你是我今生不變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