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關緊閉一個多月終於自由了,可以不用再吃月子餐,可以自由用水,可以吹電扇可以開始減肥(還有5公斤肥肉)........
聽說剖腹生產月子要做40天,剛開始媽咪還能耐著性子好好做,眼看著越來越接近出關日就忍不住一一解禁,忍到剩下4天終於破戒了,媽咪說前面的36天已經乖乖的忍著各種不方便,只差4天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影響吧!
媽咪頭一回幫我洗澡時,脫了尿布準備進廁所也不知為什麼竟然在媽咪身上"尿尿",雖然媽咪有先跟我說不準偷尿尿,可是不用包屁屁真的很舒服所以人家還是忍不住想噓噓.
不過,我對拔拔媽咪可也是很體貼的,剛滿月後就開始晚上睡覺自動調時間,不用3小時喝ㄋㄟ大約可撐到5個小時因此半夜只需醒來一次,第一次撐5小時時還讓媽咪睡的非常不安穩,因為媽咪一直在等待醒來的時間所以就睡不好,到了約2個月時我就懶得起床喝ㄋㄟㄋㄟ所以已經可以一覺到天亮了,我是不是很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