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外祖父80大壽於是等著大小舅舅下班一行人(媽咪阿嬤阿姨大小舅舅文瀞姨)浩浩蕩蕩開著兩台車趕到宜蘭慶生(拔拔回高雄辦身分證不克參加),因有避開尖峰時段所以一路順暢從新莊出發1個半小時就到達宜蘭(雪山隧道只花12分鐘),外祖母說我是初次見面的新人還給我個紅包($1200),呵呵~意外多出來的見面禮真是令人開心!
這次有好多人回宜蘭連媽咪10多年沒見的大舅公也出現了,只有龍潭小姨婆沒回去,席開3桌宴請親友,小舅公滿場搞笑炒熱氣氛還有志佑小舅舅也是一張嘴說個不完,本來當晚就要回台北的,因他們兩位非常熱情的招待我們,於是初次外宿就發生在宜蘭,晚上我可是有乖乖的睡覺沒吵到媽咪舅舅姨打麻將.
話說那熱情的小舅公晚上竟然帶我們去"使杯秀"的喔!別想歪~是可錄影錄音的唱歌就像在錄專輯一樣,只不過大家都太害羞了,正經八百的坐在椅子上唱歌,只有小舅公非常的陶醉於自己的歌聲,還自己發明口白自己改詞真是輸給他了,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聽小舅公唱歌總是讓我忍不住皺眉頭,我想我可能還要再跟他培養點感情才行.
隔天一早擔心路上塞車於是10點多就出發回台北了,因為前一晚太晚睡了媽咪擔心舅舅開車會打瞌睡,所以整路都不敢睡覺一直注意舅舅的動靜,這對於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媽咪來說真是一項折磨,幸好一路平安的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