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躲貓貓玩了九個多月,原本跟拔拔媽媽約定好2006/8/21相會的.結果...我等不及啦!!
而且在我還沒來正式出來前就已經先送給媽咪一個"大禮物"了~妊娠紋,
緊接著又再送另一個超級大禮物給媽咪~刀疤.
媽咪說這輩子是很難忘記我送給她的這兩件大禮.
因為我喜歡坐著的感覺所以遲遲不肯將頭頭轉下來,因此媽咪得挨這ㄧ刀,
也因為這一刀讓我們在醫院可以住單人房,但因一直等不到單人房所以只好住雙人的囉!
算算扣掉醫療費用最後保險理賠金額還有剩喔!(媽媽辛苦繳的保費總算沒白繳了)這應該可以算是我幫媽咪賺的第一筆收入吧!
本來跟乾媽約好在媽咪生日時吃德國豬腳大餐因我等不及想跟大家見面,
只好被迫取消了,可是媽咪說不想和我同一天過生日,她說如果我長大了跟朋友過生日而不跟媽咪過那媽咪一定會傷心的,
而且我們分兩天過生日就可以吃兩天蛋糕兩天大餐,這主意很讚吧!
所以我就乖乖的聽話在媽咪生日的前一天跟大家報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