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8胖胖叔叔結婚大喜,因為有許多媽咪以前的同事也會參加婚宴所以特地帶我跟大家見面,我可是很乖沒讓拔拔媽媽丟臉,除了想睡會"番番"一下之外好像都不太怕生ㄟ,大家輪流抱我還讓媽咪好幾次熊熊找不到小孩,而且我從二個月起就可以一覺到天亮,當拔拔媽媽還在擔心如何調睡覺時間,我就自動調整好了,比起別人家小孩要過好多個月才作息正常,我可是又乖又好帶.只不過...喝ㄋㄟㄋㄟ的量好像多了點,三個月就喝150cc,阿姨說想幫我調ㄋㄟㄋㄟ量,但因為調150cc還未滿一個月馬上要再調180cc似乎太快了,所以就被媽咪制止了,幸好尿布陸續都有好心的叔伯姨提供,不然拔拔賺錢都來不及讓我買ㄋㄟㄋㄟ尿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