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會留口水囉!因為我已經四個月了,只是每次的重要日子都遇到下雨所以只能在家讓阿姨及ㄚ嬤幫我收瀾,不過媽媽有幫我報名郭元溢收瀾活動喔!
那天有好多小朋友跟我一樣留著口水等著收瀾,古人說:「收瀾收焦焦,予恁老母後胎生卵葩。收瀾收離離,予你明年擱招小弟。」可是我媽媽還不想這麼快生小BABY所以我拔拔改成「收瀾收焦焦,明年叫阿爸。」但是我覺得媽媽對我比較溫柔所以我想要先叫媽媽ㄋ,(拔拔看到應該會很傷心吧..)到時候看看我的心情啦!
昨天媽媽已經先幫我報名明年的抓周活動(8月份剛好是我生日的當天舉行),我的天啊~報名的人還真多,下午場已經額滿了幸好有提早報名不然連上午場都沒了那就要排後補了,我的彌月禮盒是郭元益的所以還有贈送小禮物喔!收瀾的小禮物是鳳梨酥希望下次可以改別的,因為媽媽不太喜歡吃鳳梨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ia 的頭像
    shania

    shania blog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