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統習俗小嬰兒未滿四個月不可外出,但是媽咪說依現在的教育理念來看BABY應該要提早建立人際關係,雖然我可能還真的不太懂但多接觸一些叔伯姨對於而言應該是好的,或許可以讓我不怕生,基於上述理念加想玩的理由所以10/1我們正式出門玩囉!參加家扶展愛一組聯誼(春天農場)事前一直擔心會下雨,因為媽咪和我在四個月內都不能淋雨,誰知當天出門前真的下雨了,幸好是毛毛雨所以我們還是跟老天爺爺賭了如期出發,呵呵~親愛的老天爺爺果然是疼愛我們的,不一會兒雨就停了還出太陽ㄋ,於是我的第一次出遊就和一群"活潑熱情"的叔伯姨度過(還有台北阿嬤),不知是拔拔媽媽太久沒出門體力差還是帶小孩累或是前一晚太晚睡(玩大老二^^),才半天時間就把他們倆累慘了,天還沒黑一家三口全睡掛了連晚餐都省了,而10/8才是我們一家三口真正出門的日子(新光三越信義店一日遊),可能是我還小所以常常會有陌生人問我多大了,嘿嘿~~媽咪說帶小小孩出門想不被注意都不行,以後出門要幫我打扮的更可愛才不辜負大家的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